close

今天帶著家人到逢甲逛逛,剛到逢甲,從停車場走出來就被柱子上大大的新鮮現泡給吸引過去,
沒喝過現泡的,就想去嘗試看看跟其他家桶裝茶有什麼不一樣...

沒喝過他們家的飲料就先點了人氣排行裡面的前三名

外公這次很難得跟我們一起來逢甲,剛開始外公說飲料他不要喝,

我說這現泡的茶不一樣,你喝看看,於是就點了第一名的玉露綠茶給外公喝

外公喝了幾口,頻頻點頭說這茶美麥喔!

外公是一位愛喝茶的人,平常在家裡也都天天泡茶來喝,所以對茶葉很要求

而這間店標榜著,現點現泡,自然回甘,經過外公的鑑定

我想愛喝茶的朋友,可以去喝他們家的茶,真的都是現點現沖,茶葉現泡喔!

這杯紅茶拿鐵,漸層的感覺看起來就好好喝喔,這杯紅茶拿鐵的紅茶香非常濃厚,

常常在外面點的紅茶拿鐵或鮮奶茶,都只喝得到奶香,

這家的不一樣耶!喝得到紅茶香,我是點微糖,紅茶喝到後面也不會有苦澀感,可能是現點現沖泡的關係,所以喝起來茶香濃不苦澀

在點飲料的時候剛好看到另一個店員在打西瓜冰沙,我好奇的看了一下,這杯西瓜冰沙真的是太厲害了!

看到店員拿出整整一杯的西瓜直接現打,完全沒再另外加再多的水,就被吸引了所以點了一杯

在外面喝到的西瓜汁或冰沙多半喝起來都很淡,我們點微糖,喝起來自然的果香,又不會很甜,

也不會因為是微糖喝起來很淡,喝起來就像是拿著吸管直接插入西瓜喝到純西瓜汁的感覺,加上細碎的冰沙實在是透心涼阿!

看到他們的西瓜這麼厲害,所以我想柳橙綠應該也是很厲害,店員說他們的水果系列一律是用新鮮水果,可以安心的喝,

這杯柳橙綠,因為柳橙是鮮榨的,喝得到果肉喔!喝起來酸酸甜甜,是一杯很清爽的飲料,自然的果香也不會太甜,富含維他命C呢!

是小編的最愛,就是愛這種酸甜適中,又可以讓身體攝取到維他命C的茶飲

這間店呢一定很多人都沒聽過,因為連我也沒聽過,

但我覺得價錢不高很親名以外,他們的CP值,不會輸那些有名的連鎖飲料店,甚至是更好喝耶!

尤其是紅茶拿鐵,我覺得他贏過了那些知名的連鎖店,如果來到逢甲你一定要來試試這間飲料店,下次我還會再來的

店名:鮮翠茶逢甲西屯店

地址: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9-42號(頂湳仔公車站牌前)

電話:0424512426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tun26942/

arrow
arrow

    cow3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